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人和外援:不惧交锋恒大,夺冠有无限可能

时间:2013-11-29 20:12    来源:虎扑体育  

   

 

  国安与恒大的半决赛结束后,贵州人和终于等来了他们的足协杯决赛对手——亚冠冠军恒大。对于这支目前在中超和亚洲都所向披靡的球队,外界一致认为他们能够在杯赛中战胜人和,夺取赛季第三冠。但人和的外援们却不这样想,他们表示人和完全有获得冠军的实力。

  萨利:我们也很强

  作为人和防御线上的机动性极强的棋子,萨利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彩,在联赛两场面对恒大的比赛中,无论是对位穆里奇、还是埃尔克森,都表现得很突出。再战恒大,澳大利亚人表示球队和自己都不会示弱。“当然,我当然相信我们可以获得冠军,我们会战胜他们。”虽然知道对手不仅问鼎了联赛,还夺得了亚冠冠军,但是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萨利充满了信心。“谁都知道对手很强,但是别忘了我们也很强。”

  米西莫维奇:比赛会证明一切

  “是的,他们是亚冠冠军,但那又怎样?我们很强,而且这里是决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对于对手,人和核心米西莫维奇再次展现了自己内向且不服输的足球气质,虽然本赛季只参加了一场与恒大的对决,但是无论比分还是场面,米西都证明了他的存在,是人和战胜恒大的“充要条件”。

  “客观地说,对手的实力很强,但是决赛并不同于联赛,是一个存在发生任何可能概率的系列赛,我们主场作战,我们不惧怕他们,我们有相应的技战术特点和打法,在局部上我们具有优势,所以我想我们会拿到最后的冠军。”在米西看来,他认为人和能够问鼎足协杯,并不只是一句“疯狂口号”,而是经过分析后的结论。对于外界对人和在决赛中表现得不看好,米西淡淡地说:“没关系,请他们看好比赛吧,比赛会证明一切的。”

  纳诺:夺冠有无限可能

  作为参加了上赛季足协杯决赛两合比赛的球员,纳诺在得知决赛的对手之后,表示这是一场“相同级别、相同对手、不同时间”的比赛。至于人和能否战胜老对手问鼎?西班牙人表示“决赛中充满任何结果的可能性”。

  “又是一样的比赛、相同的对手,只是时间不同。我们会全力以赴,要知道在决赛中,任何结果都有可能。”对于比赛的结果,纳诺表示人和夺冠并非不可能,至于自己在比赛中的位置,纳诺说:“我也不知道,但我想应该不会是后卫。”

  穆斯里:从不怀疑会夺冠

  虽然整个赛季状态起伏不定,难以找到上赛季的辉煌,但是穆斯里莫维奇依旧是人和锋线上的一把尖刀。决赛中,穆斯利应该首发登场,对于比赛,穆斯利表示人和一定会夺取冠军。

  “当然,我们当然会夺取冠军,我从来都不质疑这一点。”虽然对手是恒大,但是在穆斯利看来,足协杯冠军的争夺战,笑道最后的,一定是人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