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宫磊:最不怵恒大,杯赛决赛应1场定胜负

时间:2013-11-29 20:11    来源:虎扑体育  

   

 

  恒大击败国安后,将与人和会师足协杯决赛。苦等近一个月后,人和对这个决赛对手很中意,人和主帅宫磊表示:“我们最不怵恒大,决赛要争取至少干下他一场来。”

  在11月初即确定了足协杯决赛名额后,人和一直处于封闭集训等待期。前晚的比赛,宫磊也是带着教练组以及球员观看了比赛。宫磊介绍了球队备战情况,“此前在深圳的集训,保证了球员的竞技状态,近期在贵阳的集训,主要是针对技战术方面。”而对于决赛对手,人和最希望碰到恒大队,以雪去年足协杯决赛告负之耻,宫磊表示:“我们最不怵恒大,这些年交手多次,我们战绩不错。这次决赛,我们有信心再跟恒大掰掰手腕。从现在开始,全队就开始演练对阵恒大的技战术,跟他们放开踢,最起码要赢下来一场。”

  对于目前足协杯决赛主客场两回合比赛赛程,宫磊认为足协应该改革一下,“杯赛本来就是爆冷的温床,决赛应该一场定胜负,增加决赛结果的不可预测和戏剧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宫磊,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