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刘建宏:郑智是真正的足球王者

时间:2013-11-29 20:10    来源:虎扑体育  

   

 

  在周四的《足球之夜》节目中,播出了郑智夺得亚洲足球先生的专题节目,主持人刘建宏表示这一奖项是郑智迟到的回报,他也是真正的足球王者。

  刘建宏说:“相信郑智自己内心,一直有颗真正属于足球的心。看过郑智亚冠决赛两回合表现,即便跟那些身价不菲的外援相比,郑智的表现也是球场上最出色的,这个足球先生是对郑智是迟到的回报。”

  “有些人说,郑智2002年的时候就应该有资格参加韩日世界杯,这或许是他最大的遗憾,当然相对而言,他已经是个标准的冠军球员,是真正的足球王者,没有任何人的职业生涯是完美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建红,郑智,足球,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