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黄博文:都到这个份上了,必须争取三冠王

时间:2013-11-29 20:09    来源:虎扑体育  

   

 

  12月1日,恒大将前往客场与贵州进行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他们将向亚洲历史第一个三冠王发起冲击。而恒大队员表示,都踢到这个份上了,必须要争取三冠王。

  “这个赛季不仅对我个人而言,还是对球队来讲都是梦幻一般。不论比赛过程还是结果都是可用完美来形容。我们拿到中超三连冠、亚冠冠军,现在朝着足协杯冠军迈进。希望能拿到三冠王,为我们整个赛季画上圆满的句号。”刚刚当选新科亚洲足球先生的队长郑智说道。“我们都踢到这个份上了,必须要争取三冠王。”对旧主国安打进一球的黄博文说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黄博文,冠王,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