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卡努特后悔染红告别,央视:铭记他场上优雅

时间:2013-11-29 20:08    来源:虎扑体育  

   

 

  在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国安外援卡努特以一张红牌告别了中国球迷,11月28日晚,央视《足球之夜》播出告别卡努特专题,主持人刘建宏表示:“若干年之后,大家不应该记住他最后的红牌,更应该记住的是卡努特在球场上优雅的姿态,和他给中国足球树立起的榜样。”

  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卡努特发出了即将离开中国的推特, 向国安球迷表示感谢。卡努特说当他走下球场,想起了06年齐达内在世界杯上被罚出场的情景,他很后悔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但队友和对手都给予了他极高的评价,里皮称赞他是伟大的球员,周挺表示:“他的足球风格,我们队员都深有感触,学习到了很多。”斯塔诺对他表示感谢,并希望俱乐部能个他安排一场告别赛。

  卡努特说,“我不想就此退役,只是想暂时离开足球,若有一天真的退役,我会办所足球学校,继续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卡努特,央视,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