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老马因京粤战推迟返美:我必须留下来支持我们的球队

时间:2013-11-29 19:50    来源:北京晨报  

   

 

                                                                    马布里不在,莫里斯要承担更多责任。

  CBA联赛今晚将上演重头戏,北京金隅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为了这场比赛,马布里推迟了回美国的行程,表示要给队友支持。昨天的训练,他还与主教练闵鹿蕾讨论了备战情况。

  改签机票 老马想观战

  老马决定回美国接受手术的消息从对东莞的比赛前已经传出,他昨天还是出现在了训练场,没有参加合练,只是在一旁做一些简单的恢复性练习。之后他还与闵帅在场边交流,讨论战术。“本来是周五下午一点的飞机,改到星期六了,看我们打完广东,他才回去准备手术。”闵鹿蕾透露。老马则说:“明天的比赛,我必须留下,因为重要性大家都知道,我必须留下来支持我的队友,给他们额外的动力。”

  据球队康复师克里斯介绍,马布里的伤势不重,但从长远来看,球队更需要一个健康的领袖。“我可以带着伤打球,如果明天就是季后赛了,那我一定会像往常一样战斗。但现在赛季才刚开始,我认为应该去修复伤势,与全队一起备战季后赛,这才是最重要的任务。一个赛季有三个阶段,常规赛、季后赛,还有总决赛,后两个才是我的终极目标。”老马表示,他很感激全队支持自己的决定。

  核心伤停 闵帅压力大

  强手即将到来,上一场休战的翟晓川已经做好出场的准备。“脚踝现在急起急停还是会疼,但我能坚持。老马打不了,需要每个人都多做一点,我准备好上场了,会按照教练的要求,做好自己该做的”。

  昨天的训练,金隅队演练了针对性战术。在进攻端,闵帅要求队员打出侵略性;对易建联等重点球员的盯防也必须保证强度。老马缺阵的第一场比赛,金隅队靠单外援和国内球员的出色表现赢得胜利,闵帅坦言:“昨天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大家在今后一段时间内都要面对这样的情况,(希望能)调动自己,挖掘自身潜力,自强自立。”他认为,这段时间对自己而言压力不小,但对队员来说非常宝贵,“这段时间怎么提升、丰富自己,等老马回来之后,全队的整体水平还会有提高。”晨报记者 刘晨

  老马“替身”基本确定

  晨报讯(记者 刘晨)马布里周六启程赴美接受半月板手术,需要三周左右的时间,他的接替者人选也基本确定。昨天,闵鹿蕾透露,俱乐部正在运作新援的加盟事宜。

  老马决定回国后,向球队推荐了费城76人上个月裁掉的后卫达柳斯·莫里斯。“他对球队来说是个很好的补充,目前很难从NBA找球员过来,但我们在尽力去运作,希望很快就能成行。”老马说。至于何时能到位,闵鹿蕾表示尚未确定。“外援的护照、签证、澄清信等手续挺麻烦的,我们正在努力,让他尽快到队里来”。

  达柳斯出生于1991年,2011选秀大会上被洛杉矶湖人队于41顺位选中,本赛季加盟76人,已经代表球队出场12次,场均贡献6.9分和2.6次助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老马,粤战,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