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3年前今日热火9胜8负开球员会议 波什:那是转折点

时间:2013-11-29 19:17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报道,客场95-84战胜骑士队后,热火队喜获8连胜。而赛后,队员们想到了3年前的今天,当时是三巨头组建第一季,但9胜8负的开局令球队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在客场不敌小牛队比赛后,热火队召开了1个只有球员参加的内部会议。

  “那时真有趣,”韦德说道,“我至今仍记得,真是有点疯狂。不过距离现在已经很远了,喔噢!”当时外界对三巨头充满质疑,而球员内部会议则持续了45分钟。“的确是在几年前,”波什说道,“当时召开球员内部会议的唯一原因是讨论一些事情。我认为,召开会议还是很有必要的,能让大家了解各自的想法,而事后战绩的回升也说明了这一点。”

  如今,作为2届卫冕冠军的热火队豪取8连胜,球队正走在连续第4年跻身总决赛之路上。而3年前在达拉斯的那次球员内部会议之后,热火队在接下去的22场比赛中赢了21场。尽管三巨头组建第一季,热火队在总决赛输给了小牛队,但证明了当时召开的球员内部会议是成功的。“那次会议为我们找出了基调,找到了出路,对我们而言是个转折点,”波什说道。

  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一开始并不愿谈及3年前在达拉斯的那场失利,不过很快他意识到这展示了球队究竟取得了多大的进步。“拥有1个伟大的管理层,一帮愿意面对现实、不断战斗的球员,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斯帅说道,“在职业体育,这并不常见。当时我们打得并不好,而球员们进行了沟通,做了许多教练都不能改变的事。”

  3年前发生的事,如今在韦德看来觉得是一件趣事,不过球员们会一直记得当时发生的场景。“我们不会忘记那段艰难的日子,当时对我们是极好的历练。不过好在现在一切都过去了,而你必须投入到新的比赛中去。不过现在谈论当时发生的事,仍会觉得很有趣。”本赛季至今,热火队的战绩已经提升至12胜3负,在整个东部排在第2位,仅次于14胜1负的步行者队。(jim)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波什,体育,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