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皇马传奇巨星被曝执教国足 曾获欧洲金靴+西甲金靴

时间:2013-11-29 19:02    来源:凤凰网  

   凤凰体育讯 在里皮执教国足的希望越来越渺茫后,国足主帅的人选更加扑朔迷离,但北京时间11月29日,墨西哥媒体《mexico.cnn》披露称,他们国家的传奇球星乌戈-桑切斯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上周,乌戈桑切斯来到中国已经商谈了执教中国国家队一事。【相关新闻:足协发公告选聘国足主帅 要求了解中国足球现状】

  此前,中国足协曾公开发出在公告,决定公开选聘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对于主教练的几点要求:首先本次竞聘要求教练员不仅具有丰富的执教经历,也要具有球员的运动经历;其次,足协提出了“了解国际足球发展基本特征,了解亚洲足球发展的基本格局,了解中国足球的基本现状”三点细化要求。

  现在,墨西哥媒体《mexico.cnn》称,乌戈桑切斯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邀请。当然,乌戈-桑切斯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喜欢中国的美食,要和中国人交朋友也需要花钱。此外,乌戈-桑切斯还表示米卢和卡马乔都是他的老朋友,其中米卢还将中国队带进了世界杯。

  当然,乌戈-桑切斯在接受《环球报》采访时也直言,“我知道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现在空缺,我很想去填补。我曾3次去到中国,我对这个国家充满好感。”

  墨西哥人乌戈桑切斯是西甲历史上著名射手,1981年加盟皇马后,他从此成为西甲乃至全欧洲出名的进球机器。他4次获得西甲最佳射手,283次出场打进207球,还有一个赛季联赛打进了38球,获得欧洲金靴。2004年3月,国际足联邀请贝利评出了仍在世的125名足坛巨星,桑切斯是其中唯一的一名墨西哥人。此外作为教练,乌戈-桑切斯曾执教墨西哥国家队。

  (周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皇马,传奇,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