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粤媒:恒大主场数据堪比巴萨 中国企业该效仿学习

时间:2013-11-13 15:49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12日报道:

  广州恒大队夺得了亚冠冠军,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他们超强的实力也让整个亚洲为之侧目。11月11日晚上,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播出了关于恒大亚冠夺冠内容,主持人认为中国很多企业都应该学习恒大。

  

 

  1/41随着广州恒大问鼎亚冠冠军,许家印曾经提出3-5年内夺取亚冠冠军的目标,在2013年11月9日,恒大亚冠夺冠,历时4年,许家印的目标实现,他成为名满天下的足球老板,他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广州恒大队也用亚冠冠军回报了许家印20亿的投资。

  节目中主持人认为,恒大的成功并不是只是因为钱多,而是他们独特的管理方式。“恒大有特立独行的管理模式,中国很多企业都应该去学习、模仿,这是将中国足球职业化推向更好层次的一个模式。”主持人说。

  广州恒大队夺得亚冠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他们的表现相当出色,节目中也是列出了恒大这次亚冠比赛的一些数据,“14场亚冠比赛,打进了36球,场均进球2.6个,恒大是进球效率最高的球队。上赛季,恒大场均失球1.4个,而本赛季却只有0.78个,守质量大幅提升,全年度总共25个主场比赛,恒大21胜3平1负,进球数73球,失球数只有10个,这样的惊人数据堪比宇宙球队巴萨。”

  主持人认为,从这样的数据上就能够看出,广州恒大队夺得亚冠冠军是很自然的事情,“参加亚冠第二年就夺冠,这的确很惊人,有人可能说亚冠水平比较低,但这是亚洲最高水平的竞争,恒大也有赢不了的对手。”至于夺冠之后,广州恒大会朝哪个方向发展,这也是一个非常引人关注的问题。

  “对于恒大来说,接下来的路可能会更难,如何保持球迷对于俱乐部的关注度和参与热情这才是最重要的。现在球队已经站上了亚洲之巅,再按照几亿投入,投资的性价比是并不足够的。所以,恒大肯定会调整他们的战略思维。”

  节目中还对于穆里奇在决赛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里皮已经说过,穆里奇身上有伤。这是决赛,遇到高水平的对手,想要跟以前那样进球,也是不太现实。不过,穆里奇拿那么多的奖项,也是实至名归。”

  接下来,广州恒大队的任务就是世俱杯的比赛,主持人认为争取比赛第三名是恒大比较务实的目标。“阿尔阿赫利的名声在恒大之上,他们是非洲最好的球队,摩洛哥也有很多埃及移民,恒大想晋级挑战拜仁并不是易事。这项赛事中,亚洲球队最好的成就是第三,对于恒大来说,争取这样一个名次,也是比较实际的。”主持人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