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孙杨无证驾驶被杭州警方处行政拘留7天

时间:2013-11-04 17:52    来源:法制网  

 

【导读】《法制日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因无证驾驶汽车,今天下午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天。

 

 

 

 法制网杭州11月4日电(记者陈东升 王春) 《法制日报》记者从杭州市公安局获悉,奥运游泳冠军孙杨因无证驾驶汽车,今天下午被杭州市公安交警部门罚款,并处行政拘留7天。

昨天下午2点10分左右,在杭州市体育场路武林广场西跑道附近,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与900路公交车发生刮擦事故,保时捷卡宴司机为奥运会游泳冠军孙杨。杭州交警随后查实孙杨系无证驾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之规定,对其违法行为作出上述处罚。

交通法专家、浙江省公安交管局副局长宋晓春在接受《法制日报》记者采访时说,对照杭州地区前三年对无证驾驶违法行为的平均处罚情况,杭州交警这次对奥运明星孙杨的行政处罚与对同类违法行为的处罚是相一致的,是公正的,不偏不倚,体现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新闻回顾:>>网曝孙杨开豪车与公交相撞 系无证驾驶被带走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青年时报》微博爆出猛料,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孙杨今日在杭州涉嫌无证驾驶一辆卡宴与公交车相撞。目前,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人已被交警带走。

《青年时报》微博对于事件进行还原:“今天14:10左右,杭州延安路体育场路路口,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与一辆900路公交车发生刮擦,围观群众发现,卡宴驾驶员竟是奥运冠军孙杨。据传,孙杨涉嫌无证驾驶,人已被交警带走,目前仍在交警大队接受调查。无证驾驶将被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详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杨,豪车,车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