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孙杨无驾照开豪车出车祸 致歉称将加强法律学习

时间:2013-11-04 10:56    来源:腾讯体育  

 [导读]今晨,奥运冠军孙杨就无证驾车公开致歉,称忙于训练和法律知识淡薄导致错误发生。昨晚,孙杨无证驾驶豪车被公交车追尾。此前孙杨被曝多次无证驾车。

 

孙杨无驾照开豪车出车祸 致歉望获改正错误机会

 

 

孙杨无驾照开豪车出车祸 致歉称将加强法律学习

 

网友拍到事故现场,孙杨所开的卡宴 豪车。

 

孙杨无证驾驶豪车发生车祸:涉事公交车负全责

 

奥运冠军孙杨(资料图)

 

 

 
孙杨无证驾驶豪车被公交车刮擦截图

 

 

 

 

 

 

新京报讯 (记者张宾)孙杨又出事了。昨日,杭州媒体《青年时报》在微博上披露,孙杨驾驶的白色保时捷卡宴在杭州与一辆公交车相撞,且涉嫌无证驾驶

该微博披露,昨日14时左右,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与一辆900路公交车在杭州延安路发生碰撞。公交车上的乘客发现驾驶卡宴的是奥运冠军孙杨。事故仅为简单的车辆追尾。当时,900路公交车为避让非机动车向左猛打方向盘,撞上了孙杨驾驶的卡宴。处理事故时,公交车司机甚至还向孙杨索要签名

孙杨被带至交警大队因涉嫌无证驾驶。杭州交通经济广播的微博昨晚10时透露,他们的记者获悉孙杨确属无证驾驶,具体处罚措施未明。根据交通法规,无证驾驶将被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可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微博中昨晚贴出了一张未加盖任何公章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该认定书中,当事人(甲)为孙杨,身份证号码中的生日日期为1991年12月01日,与孙杨的信息相吻合。没有任何官方机构确定该认定书的真伪。

据了解,浙江体育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昨晚赶到交警大队处理事故,并于当晚10时许离开。离开时,他向守候的杭州记者透露,孙杨早已回家。截至昨晚12点,杭州警方并未对外通报情况。

2013年,孙杨风波不断,先是恋爱风波,继而与分管教练朱志根的分手风波持续了大半年。风波并未影响到孙杨的成绩,他在世锦赛中夺得男子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冠军,荣膺“最佳男运动员”。

孙杨无证驾驶早有前科 空姐爆料曾带她出游(图)

这本来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事实清楚,孙杨在事故中也并无过错。可是,此后关于孙杨无证驾驶的传言,在网上沸沸扬扬,让这起事故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有种说法是这样的,今年年初孙杨跟空姐闹出恋爱风波时,该空姐曾发了一条微博,大致内容是,孙杨开车带她出游啥的,但没有驾驶证。此后,微博很快被删除。当时,不少网友关注到了这条微博,还@交警部门,意思是明星也不能无证驾驶。

不过,由于当时孙杨的恋爱以及与教练矛盾闹得比较凶,人们的关注点并没有集中到无证驾驶上。直到这次孙杨发生了交通事故,才再次聚焦了人们的视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孙杨,豪车,车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