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史上最便宜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发布

时间:2020-02-12 21:0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点三星在美国旧金山举办了Galaxy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三星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Galaxy S20系列手机,除此之外,三星更是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lip。

  

 

  在外观方面,这次的三星Galaxy Z Flip和上次的三星 Galaxy flod的折叠方式不一样,竖折的设计让Galaxy Z Flip的外观更为小巧,同时也更加方便携带,可以轻松的放进衣服的口袋里,在配色方面,这次的三星Galaxy Z Flip共有三种配色,它们分别是潘多拉紫,赛博格黑和撒哈拉金,镜面炫光的设计让每种颜色看上去都很时尚,小巧的造型也很讨喜。

  

 

  翻折开三星Galaxy Z Flip里面就是一块 6.7 英寸的正常比例的OLED手机屏幕,视觉效果极佳,而在大家最关心的铰链部分,三星这一次又做了很大的改进,设计师从绽放的莲花中得到了灵感,让三星Galaxy Z Flip可以自由的灵活的调整屏幕翻折的角度,就像某些高端的笔记本电脑一样。

  

 

  在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强劲的双摄配合独特的铰链,可以给你的拍照带来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在合上手机后,灵动外屏会显示各类快捷通知,左右横滑还可以了解更多内容,这个设计非常的实用。而三星Galaxy Z Flip虽然身材小巧,但电池容量却没缩水,3300毫安时的大电池加上三星先进的智能电池技术,让这部手机的续航有了充足的保障。

  

 

  不仅是硬件,这次三星在软件上也花了很多心思,比如利用折叠屏的两部分可以实现双任务,上下分屏,操控更清晰,在拍照和视频时,三星Galaxy Z Flip可以利用折叠屏的优势选择不同的拍摄角度,让拍照不再麻烦双手。

  

 

  而在售价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1380美金的价格让大家格外惊喜,因为这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折叠屏手机了,可以说,为了这次的三星Galaxy Z Flip,三星下了很大的功夫,从售价上也可以看得出三星想要把折叠屏手机推向市场的决心。

  

 

  时尚轻巧的外观,加上优秀的用户体验和相对不那么高昂的售价,想必这次的三星Galaxy Z Flip又将引领一批换机热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Galaxy Z Fli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