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小米将要发布一支“神笔”:不知价格卖出6000台

时间:2019-04-05 18:01    来源:驱动之家  

   “米粉节”正在进行中,小米有品首次发布了一款新玩法,有品V发布“盲买计划”,一共发布8款产品,不告诉大家具体是什么,早买价格低,发布会不想买可以退款。一句话:买就是了。

  其中唯一一款健康类产品吸引住了大家的眼球,上线后36小时销量破6000台!引起广大网友的猜测。

  从海报上透露的信息来看,一共公布了3条重要线索:

  这是一支守护健康的神(肾)笔

  可以进行医疗级的检测

  亚健康人群必备神器

  看起来只有一支笔大小的产品居然这么神奇,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虽然4月8日才正式揭秘,官方现在又透露了一些有用信息,来了解下:

  1、这是一款医疗级检测设备,已经通过C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认证,检测的数据直接可以送到医院作为化验结果。

  

 

  2、它是家庭自测预防肾脏疾病的有效手段,可以检测6项医疗级指标,有效筛查肾损伤、慢性肾炎等健康风险。省去了在医院进行繁琐检测的过程,在家就能做一次健康体检。

  

 

  3、仅60秒即可完成检测,一键傻瓜式操作,方便快捷,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上手。检测结果云端存储,通过大数据分析处理与精密计算,洞悉趋势及早发现风险,并为你提供个性化的健康改善方案。检测结果可以随时同步给家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米,米粉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