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戴领企业效能加速 戴尔商用笔记本网络研讨会

时间:2019-04-04 15:22    来源:北国网  

   2019年3月28日,戴尔商用终端邀请众多企业用户一同参与了【全速致未来 戴领企业效能加速】线上研讨会。此次线上研讨会不仅详尽地介绍了全新戴尔Latitude 7400 灵智全天候二合一「领航」商用笔记本,还分享了戴尔针对教育与会议场景的无线解决方案,全方位地展示了不受空间与时间限制的未来工作方式。

  

image.png

 

  戴尔Latitude「领航」商用笔记本焕新登场

  作为一台专业的商用笔记本,7400 灵智全天候二合一「领航」应用了戴尔ExpressSign-In智能感应技术,能在你回归工作时疾速唤醒系统,离开时迅速自动锁定,像挚友般给予灵敏反馈。同时, 7400 灵智全天候二合一「领航」还支持智能卡登录、集成于电源键的的指纹识别登录与Windows Hello 红外人脸识别,四种登录方式全方位保障数据安全。凭借出众的表现,戴尔Latitude 7400 灵智全天候二合一「领航」已在CES2019获得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image.png

 

  商用美学不止源于智慧的内在。7400 灵智全天候二合一「领航」采用CNC一体成型铝合金机身,轻至1.36千克,最薄处只有8.35毫米,带来轻薄优雅视觉享受的同时,也提升了机身的抗冲击能力,让你在旅途中也能安全感十足。新升级的超窄边框,让13英寸机身完美容纳14英寸屏幕,视野宽广且更加节约空间;出色的变力转轴设计,使得360°翻转的屏幕无论在何种姿势下都可以保持稳定支撑。无论是在办公室或差旅途中,都能获得卓越的移动办公体验。

  

image.png

 

  便利之外,高效表现更需强悍内在。7400 灵智全天候二合一「领航」拥有长达26小时的续航时间,即便长途商旅也无需为电量担忧。电池快充功能用最少的充电时间换取更多电量支持,仅一小时电量即可充至80%,让你随时出发。航天级疾速散热材质、可单手开合的屏幕和指纹电源一体键等诸多人性化设计,提供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强大内核带来澎湃动力,7400 灵智全天候二合一「领航」搭载的最新第八代英特尔®️酷睿™15/i7处理器,让企业效能更强劲。双雷电3接口与传统双USB3.1的搭配更能满足多种接驳需求,让工作不被外物所扰,全情投入。

  

image.png

 

  此外,为了满足商旅人士的需求,7400 灵智全天候二合一「领航」的Cat 16 千兆 LTE 无线连接技术可以支持更快的移动宽带,让你时刻在线。配合专为「领航」设计的Primer内胆包与PN579X主动式触控笔, 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能即刻进入办公状态。

  

image.png

 

  戴尔无线会议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效能加速

  在会议中,戴尔还展示了针对教育行业与会议场景的无线解决方案。在教育场景下,安装APP后,通过ScreenBeam可连接50个学生的显示器,并实现由教师对学生的笔记本进行控制、投屏分享等操作,帮助进行现代化教室协作。在会议场景下,只需一台与ScreenBeam相连的显示器,无需安装APP与线缆,通过无线连接,便可轻松由任一笔记本投屏到显示器,并可支持带有手写功能的显示设备向笔记本进行双向传输,大幅降低企业会议时间成本,推动企业工作效能加速提升。

  

image.png

 

  百度搜索“戴尔易安信解决方案中心”,了解更多戴尔Latitude 7400 灵智全天候二合一「领航」产品与商用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视频。

  

image.pn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