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联想科技创新源泉已枯竭?还是压根没有?

时间:2019-03-03 20:23    来源:搜狐  

   

 

  联想这个名字相信大家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从最早的靠着倪光南的技术名震四方,到现在靠着怼天怼地怼华为的一张嘴残喘至今,也是业界的一个奇葩存在。从一个国民品牌堕落成为一个过街老鼠,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而这原因大概可能就出在网友口中的联想"三J客"吧。

  

 

  从"君子剑"柳传志逼走倪光南的那一刻,他就应该想到,一个科技公司没有了技术,就像没有帆的船一样,随风逐流,漂到哪里都是运气,而非必然。在联想带着PC一起踏上搬砖的不归路时候起,联想就已经名存实亡。

  

 

  再说说"辟邪剑"杨元庆,上亿的年薪不去带领队伍搞科研找技术,靠着怼华为斥小米刷存在感也是没谁了,这CEO也是真好当,今天说说华为mate是PPT产品,明天说还不如联想三年前的版本,难道联想真的不在创新就练辟邪了,还真是欲练此功必先自宫了,阉掉了技术创新。

  

 

  至于网友口中的"脑残剑"常程那就更不用说了,联想一直以来打着爱国的旗号做国民品牌,你可倒好,直接拆自己的后台,屡屡在公众场合夸三星,损华为,要求内部都买三星。还说和爱国无关,难道你是为了正义,5G投票门中,就说第一次投高通,第二次投华为就完了,非要找骂搞一个"荣誉保卫战",难道这次又来正义感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