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星Galaxy S10系列国行版发布 售价4999元起

时间:2019-02-28 19:52    来源:凤凰网科技  

   

 

  三星S10系列发布会现场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李艳)2月28日消息,三星今日在乌镇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S10(S10/S10 Plus/S10e)系列国行版。

  S10系列正面采用Super AMOLED材质柔性曲面屏,2K分辨率, S10屏幕尺寸为6.1英寸,S10+为6.4英寸。作为首款挖孔设计AMOLED屏幕,S10系列利用激光技术在曲面屏上在屏幕上开孔,具有较高的技术挑战。

  S10系列的屏幕采用超感官全视屏(Dynamic AMOLED屏幕),峰值亮度达到1200nit,官方称该屏幕在基材、寿命、亮度、色彩等方面均有所提升。尤其是Quad HD+动态AMOLED在色彩的准确度、HDR10+高动态范围图像、像素密度(ppi)的功能表现等方面都有较好的体验。

  三星S10/S10 Plus采用了屏下指纹,但与目前市面上的光学屏下指纹不同,其采用的是超声波指纹识别,可以利用超声波脉冲,检测指纹的3D纹理,可规避指纹膜和3D打印指纹带来的风险。

  在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10+搭载的是1200万像素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三摄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其中超广角镜头拥有123°大视野,而1200万像素主摄镜头与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双核对焦与OIS光学防抖。

  在前置摄像头上,三星Galaxy S10与S10e的规格一致,采用1000万像素单镜头,光圈F1.9。S10+则采用前置双摄镜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主摄1000万像素光圈F1.9,副镜头800万像素,前置自拍可以达到较好的虚化效果。

  处理器方面,S10系列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作为首个7nm制程的骁龙芯片,采用一颗超级内核、三颗性能内核和四颗效率内核,最高主频2.84GHz。同时内置AI应用加速引擎,优化App启动速度和游戏流畅度等。

  在系统方面,S10系列采用了由三星和谷歌共同深度开发定制的OneUI,针对一些常用的功能进行了升级改善,比如单手交互更加友好。全面屏的手机屏幕较长,三星S10系列的比例是19:9,在下滑菜单时,拇指基本都要很努力的去触碰屏幕上方,或者干脆够不着。三星的One UI这次将交互的按键放到了屏幕下方。下滑菜单键,任务栏中的按键也放置在了拇指可以触及到的地方。

  已经在三星海外发布过的折叠手机Galaxy Fold也亮相发布会,该机采取内折叠的方式,隐藏式的铰链,可以支持20万次的开合。Galaxy Fold展开后屏幕尺寸达到7.3英寸。Galaxy Fold搭配了前后共6个摄像头(后置超广角+长焦+,前置双摄像头)。性能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4380mAh电池容量,具有12GB RAM + 512GB ROM的存储组合。

  除此之外,三星也发布了平板Tab S5e,采用一体化全金属设计,厚度5.5mm,重量为400g,支持Bixby语音助手。该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预装了儿童模式。

  在IOT方面,三星也将发布三星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包括智能门锁、烟雾传感器等安全类产品,空气质量检测仪、智能体脂秤等健康类产品,智能插座、智能开关等便捷类产品。

  

 

  售价信息

  发售方面:S10e为6GB+128GB售价4999元,S10的8GB+128GB售价5999元, 8GB+512GB售价7699元,

  S10 Plus的8GB+128GB售价6999元,8GB+512GB售价8699元,12GB+1TB售价10999元,3月8日开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