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更为成熟的水滴屏,联想Z5s评测:性能上佳,中端小旗舰

时间:2019-02-26 16:10    来源:东方网  

   显然,这是一款水滴屏手机,比起上一代产品联想Z5,Z5s此次在全面屏ID上进行了升级,由刘海屏升级为水滴屏,水滴屏设计的全面屏ID不仅可以比刘海屏带来更高的屏占比,在视觉观感上也有不错的提升,而且水滴屏经过时间的沉淀,在市场上也颇为成熟,更能为大众所接受。

  

1.jpg

 

  首先就是产品的外观,联想Z5s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下了足够的本钱,为什么说呢?刚拿到这部手机的时候会感觉到质感非常的强烈,背板为玻璃材质,边框是采用了金属边框,这是目前大多数同价位手机不具备的一点。在这部手机的正面呢,是配备了6.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92.6%。

  

2.jpg

 

  作为一个短视频爱好者,笔者对于手机的相机要求还是相当的高的。联想Z5s采用了前置16MP镜头,后置16MP+8MP+5MP三摄像头设计。这一点还是比较吸引笔者的。笔者这一个月对于联想Z5s的相机深度使用情况来看,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尤其后置三摄像头设计,不管是夜拍还是白天,照片的纯净度还是比较高的。而且,在短视频的拍摄过程中,对于噪点的纯净度控制也是可圈可点的。

  

3.jpg

 

  最后总结一下联想Z5s这部手机,总体下来还是非常不错的,骁龙710 AIE处理器,后置变焦三摄,尤其是这个手机的手感非常好,后置玻璃机身拿起来非常有质感,在千元机的价位应该说是非常不错的,没有短板,是一部综合实力非常强的手机,在这个价位如果能买到的话,笔者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