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诺基亚8.1现身跑分:骁龙710、安卓9.0系统

时间:2018-10-21 22:42    来源:快科技  

  Geekbench 4.3数据库中出现一款诺基亚新机,名为Nokia 8.1。

  该机单核跑分1841,多核跑分5807,处理器识别为骁龙710,配置4GB运行内存,安卓9.0操作系统。

  其实本周诺基亚刚在国内发布一款骁龙710新机,即诺基亚X7,该机采用6.18英寸1080P LCD刘海屏,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主打后置蔡司双摄,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18W快充,4+64GB的其售价是1699元。

  由于只有跑分信息,暂时还不清楚Nokia 8.1和X7之间有何更多区别,尤其是外形方面。

  目前,HMD操盘的诺记旗舰仍旧是Nokia 9 Sirocco,基于骁龙835平台,GB4典型得分为单核1911,多核6436。

  看来,在Nokia 9迟迟不能亮相时,HMD准备先推出一款Nokia 8.1打头阵,只是不知道会否在国内市场推出。

  

诺基亚8.1现身跑分:骁龙710、安卓9.0系统

 

  图为诺基亚X7

  

诺基亚8.1现身跑分:骁龙710、安卓9.0系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诺基亚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