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沟通无障碍 SUGAR糖果手机带您走遍全球

时间:2018-07-03 12:47    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稳步上升,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在旅游层面,从国内游逐步的向国外发展。有数据显示,中国年出境游人数破1亿。在未来五年内,中国出境游尤其是自由行人数将迎来井喷。然而,面对国外旅游时,相信许多消费者都会面临着一个头疼的问题,那就是语言障碍,当你在国外想要寻找一个手机充电转换器时,可能交流的时间需要达到半个小时以上。对于这个问题,糖果手机的出现,完美的解决了人们在出国旅游时的痛点。

  

1

 

  据悉,糖果手机是天珑移动旗下的一款手机品牌,从记者的调查中了解发现,在7月3日,糖果手机将在北京发布全球首款翻译手机S20,该款糖果手机S20整合了目前市面上翻译机、翻译APP的长处,支持语音翻译、拍照翻译、文本翻译、离线翻译,准确率达97%,除此之外还提供24小时在线人工翻译的私人翻译官服务。相信,在翻译方面,糖果手机的出现,必定能够给人们的出行提供更好的便利。

  

2

 

  记者从糖果手机CEO陈劲先生口中了解到,从目前市面上翻译APP和翻译机的深入分析发现,这类产品普遍存在以下两个问题,首先,消费者在网络信号不好的情况下使用翻译APP,通常情况下几乎无法正常使用一旦出现紧急情况的时候,这样的翻译APP显然是成了一种累赘。其次,在一些特殊场景如海关、警察局、医院等特定场景下,翻译器、翻译APP并不能帮助用户很好地跟外国人交流。

  

3

 

  对此,糖果手机S20的出现,解决了以上两大问题。据了解,糖果手机S20能够支持8种语言离线文本翻译、7种语言离线拍照翻译和4种语言离线语音翻译。即便是在网络环境不好的情况下,也能正常工作。同时在糖果手机S20后端还设有24小时人工翻译中心,用户可以一键连接翻译中心,快速的解决自己的需求。

  未来,在5G技术方面,天珑集团也做出了一些积极举措,据悉,天珑集团在2018 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了“全球首款5G MIFI商用设备”,并获得设计界奥斯卡奖“红点设计大奖”。

  

4

 

  总的来说,糖果手机S20不只是简单的植入一个翻译APP,未来,糖果手机S20还会进行不断的升级完善,其离线语言将更加丰富,翻译准确度也会越来越高,从而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出国旅游需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SUGAR,糖果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