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红米5PLUS卖点太多,最重要的还是这个!

时间:2018-05-19 19:43    来源:中青看点  

   我们的确不得不承认,小米一直都是全面屏手机的布道者,它真正的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全面屏发展,红米PLUS更是掀起热潮。

  

 

  红米5 Plus除了采用5.99英寸全面屏设计,质量本身也非常的过硬。雷军亲自主抓质量,同时供应链管理非常严格,让这次的红米新品做到在拥有千元机价格的同时,还能拥有旗舰机的品质,非常值得期待。

  

 

  作为一颗被号称中端产品的"神U",红米5PLUS搭载的骁龙625所带来功耗与性能的均衡,是许多针对线下推出产品的首选。只有千元机的价格,更有旗舰机的品质。

  

 

  MIUI9最重要的一大创新功能则是"传送门"。可以通过对文字内容的智能分析,提取有效信息,不需离开当前的应用就可以显示需要的信息。而如果想要深度了解,甚至可以直接进入APP的相关内容,非常方便,提升了再次处理的效率。

  

 

  不得不说红米5PLUS是一部不可多得的性价比好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