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蚁视AR新品MIX将于15日登陆Kickstarter开启众筹

时间:2018-05-13 13:0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5月11日电 5月10日,蚁视正式宣布将要在美国东海岸海岸时间5月15日上线知名众筹网站Kickstarter,面向全球开发者们开启MIX的众筹活动。据外媒报道,MIX的售价预计在500美元左右。这样的产品价格在AR领域算属罕见,且更加亲近开发者,有助于帮助MIX触及更多AR、VR的用户及开发者,丰富其AR体验内容。

  

点击进入下一页

 

  MIX在Kickstarter倒计时视频

  自从得知蚁视在今年将要从VR过渡到AR领域进行探索深耕,业内就对蚁视的这第一款AR产品——MIX充满了好奇。MIX对外也仅在海外展会进行过原型机展出,并引起了海外科技媒体及行业人士的广泛讨论,而在国内则罕见曝光。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目前可以得知的是MIX采用的是蚁视自主研发的双通道混合光学方案,可以实现AR领域的超大视角96度,机身重量为130g,小巧纤薄。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可知,其包含了复杂的多层光学结构,可以使得虚拟光线和真实光线可以同时穿过眼前的垂直双通道镜片,从而实现大视角显示。

  另外,MIX是一款需要连接PC的AR眼镜,可以在SteamVR上运行,不仅能SteamVR的部分游戏通过MIX直接启动,也可以通过蚁视提供的SteamVR SDK帮助开发者快速创建AR应用,减少开发者开发AR游戏的时间和成本。此前蚁视在官方公号里公布过《Space Pirate Trainer》、《Audioshield》、《Tilt Brush》等MIX可直接启动的体验游戏效果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MIX体验内部效果图

  在体验交互上,MIX可以与多种交互方案自由搭配,目前可知包括位置追踪、眼球追踪、手势识别、控制器等。在位置追踪上,MIX既可以与NoloVR追踪套件实现25平方米的位置追踪,又可以使用蚁视自研的inside-out追踪模组实现无限追踪且不需要任何外部标记点和定位基站。

  更多关于MIX的内容我们将要等MIX登录Kickstarter后得知,我们也期待MIX上线后的众筹反馈,并将其信息尽快分享给大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蚁视AR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