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四季优家首家“有人+无人”24小时无缝体验便利店登陆华东

时间:2018-05-03 09:08    来源:环球财经网  

   近日,国商集团新零售品牌四季优家在上海长宁区开设了首家“有人+无人”24小时无缝体验便利店,宣告成功登陆华东,携手光明集团旗下崇明岛生态农业产品,进化成无界零售新物种,成为2018年最具执行力的新零售行业增长极。

  “华东市场是新零售必争之地。上海消费者的“高标准、高要求”,是检验新零售体验的最佳战场。四季优家要实现最佳体验,就要登陆上海,征服上海”!四季优家CEO侯磊先生在新店试营业活动上表示,“四季优家更期待将‘无人+有人’24小时无缝体验的新零售称之为无界零售。上海是检验四季优家在过去半年对新零售突破性创新解决方案的试点”。

  

图为:四季优家便利店试营业活动现场

  

图为:四季优家便利店试营业活动现场

  

图为:四季优家试营业活动现场

  

图为:现场工作人员讲解无人便利店使用方法

  2017年,四季优家在山西开始了零售业务的新尝试。充分结合邮政千镇万店布局及国商集团对新零售板块的资源配置,通过对传统零售“人、货、场”的价值重构,践行新零售以“人”为核心的消费场景革命,成功推出了行业领先的无界零售解决方案。并在此成功的基础上,决定试水华东市场。

  “此次试水,将有效推动四季优家无界零售解决方案的快速迭代升级,也必将加速新零售行业向前发展的步伐”!侯磊先生强调,“为了服务好华东消费者,我们将用“三个无界”践行本地化策略”。

  其一、“有人+无人”,实现场景无界。四季优家在华东布局了“无人+有人”两种核心业态:四季优家无人便利店和定位中高端消费者健康品质生活管家的品牌便利店。其中无人便利店具有规模化复制的优势,将密集布局华东CBD商务区、金融街、写字楼、高档社区等重点区域,直达“便利”核心,打造24小时全天候、五分钟便捷生活圈的完美消费体验。品牌店则分布在别墅群、高端社区等地,配置有经受专业培训的生活管家咨询师,为会员提供定制化的品质生活解决方案。

  其二、“区域+全球”,实现货物无界。四季优家在联合欧洲顶级供应商优化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全球优品”的同时,已与在华东市场极具影响力的光明集团达成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本地化长情陪伴的“放心优品”。

  其三、信息对称,实现人企无界。四季优家与光明集团旗下崇明岛生态农业产品全线合作,计划利用区块链追溯服务将优质产品的整个生产流程真实的展现给消费者,消除信息不对称的弊端,增强品牌信任度,增加消费者和企业间的信任感。未来,这一技术将实现标准化、流程化,应用到四季优家的所有商品,乃至成为行业的规范,推动零售行业的进化。

  “这是四季优家无界零售解决方案的精髓”!谈及未来,侯磊先生信心满怀,“四季优家将继续优化升级无界零售解决方案的迭代,不断提升运营效率,给华东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实现新零售协同方多赢的局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四季优家,零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