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拜腾首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一汽将参与BYTON拜腾B轮融资

时间:2018-04-28 18:04    来源:猎云网  

 1.jpg

  近日,BYTON拜腾携首款车型BYTON Concept登陆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并宣布中国一汽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BYTON拜腾B轮融资。

  此次车展上,为了充分展示产品的智能性和互联性,BYTON拜腾采用了“让智能视觉化”的设计策略——在车辆的B柱上,嵌入了脸部识别摄像头;拜腾标志性的智能表情(Smart Surfaces)与前脸上的联接线设计结合,并且为用户提供了较好的交互功能。

  “能将全球第一辆拜腾带回我们的植根之地中国,我们非常高兴。BYTON Concept是一款从内到外为自动驾驶和共享出行而打造的下一代智能终端,创新的交互界面为未来出行开启了无限可能。” BYTON拜腾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表示。

  据了解,4月初,BYTON拜腾南京工厂试制车间已正式完工,未来几个月,样车即将陆续从这里下线,用于资质申请及各类测试。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预计将于今年10月完工封顶,进行设备进驻。基于BYTON Concept打造的全新SUV将在BYTON拜腾位于中国南京的工厂正式投产,起步价格在30万元人民币(4.5万美元)左右。这款车型将于2019年底正式交付中国消费者,并于2020年面向美国和欧洲市场。

  2-BYTON Concept在北京车展首日引发强烈关注

      BYTON 拜腾未来的量产车将提供两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采用71kwh的电池组,续航为40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可达520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动力方面也会提供两个版本:200kW(扭矩400NM)的后驱单电机,以及350kW (扭矩710NM)的前后双电机组合。

  另外,除了在车展上发布的首款车型BYTON Concept,BYTON拜腾的第二款概念车定位为中型豪华轿车,代表了BYTON拜腾未来的设计方向和愿景,将于今年6月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期间正式亮相。第二款概念车将延续BYTON拜腾共享全面屏的标志性界面,是一款为自动驾驶时代全新打造的车型。 

  据悉,BYTON拜腾近期与中国一汽签署了战略合作投资框架协议,中国一汽将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BYTON拜腾B轮融资,未来双方还将在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此外,BYTON拜腾还宣布与百度、苏宁、宁德时代、特来电、星星充电、充电桩APP等多家本土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未来出行新生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拜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