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玩商时代:游戏社交之间的新势力

时间:2017-12-22 19:56    来源:商务财经网  

   目前,泛娱乐生态行业,有生活无概念,有实践无理论,有时代无思想。具体到“玩”这个聚焦点: 玩物是否丧志?如何衡量会玩的标准?如何正确引导“玩”?玩商时代针对以上痛点制作解决方案。

  1.jpg

      从盛大传奇起家,腾讯与网易争夺游戏老大地位,到2017社会现象级的游戏出现,已经不能再仅仅用“游戏”的概念来理解“王者农药”,它已经成为一种新的社交方式。用户破2亿超A股股民、60亿营收超3079家A股公司。在现代社会,越来越强调玩出趣味、玩出健康、玩出智慧、玩出品味。从个人玩到团体玩,上层玩到百姓玩,地上玩到天上玩,陆地玩到海洋玩,自然玩到科学玩,单个玩到系统玩,人类从玩的低级趣味已进入玩乐休闲时代,全人生全社会玩的需求推动了全领域全业态玩乐产业发展,一个全新的玩商时代到来了——玩家、玩项、玩业、玩商相互联系相互支撑组成了千姿百态、五彩缤纷的玩乐世界。

  在时代趋势大背景下,杨刚在2015年创立武汉玩商时代。为什么选择“玩”作为聚焦点? 这跟他个人的经历有关,由于父辈的一次误入歧途的瞎玩,导致了一个家庭,一个家族的破裂,那种情感上的阴影,让杨刚这辈子都无法忘记,就是那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使他明白,瞎玩,不会玩,不懂玩的厉害关系,也让他立志有机会一定要做一款产品(服务),引导人们重视玩,正确玩,千万不要在“玩”的方面误入歧途。

  据2017年12月16日都市快报(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报导,“有一个小伙子,债欠了KI嘞(非常多)”,爸妈卖掉三套房子给他还债,还欠600多万,然后昨晚上爸妈俩人上吊自杀了...随着蓝鲸现象的凸显,尽早建立青少年正确的“玩乐观”无比重要,未来是一个“游、养、娱”的玩商时代,如何正确引导,提升青少年玩的趣味和能力,认真对待玩的问题,避免被消费、娱乐牵着鼻子走,这是玩商时代需要去为之努力改变的。”杨刚说。

  目前,泛娱乐生态行业,有生活无概念,有实践无理论,有时代无思想。具体到“玩”这个聚焦点: 玩物是否丧志?如何衡量会玩的标准?如何正确引导“玩”?玩商时代针对以上痛点制作解决方案。

  杨刚介绍, 产品创新有两条路线,最熟悉的是上行路线,从产品里找痛点,然后找技术改进。目前市面上99%以上都是常规的科学研究,创新都是上行的。 还有一条路线就是下行路线,按第一性原理,选择的是从原理往下打,先有科学论文,形成新的理论体系,然后再注册开发技术,最后变成产品。“我们玩商时代就是选择的这个下行路线。 玩商时代平台由三个部分构成: 线上:玩界荟流媒体矩阵 线上产品:国际标准玩商测试、防瞎玩求助。线下:WLQ世界玩商联盟(国际玩联)、玩界荟运动。”

  玩商时代是杨刚第二次创业,他的第一次创业是做品牌代理商。伴随品牌从很小的阶段,一路成长为国内领军品牌。杨刚回忆,“酸甜苦辣都尝试了!感恩这段经历,让我不再畏惧前进路上的迷茫,明白了任何事业都需要沉淀,都需要厚积薄发,想清楚第一个“WHY”,想清楚自己的初心,想清楚为啥要干这个事,有时候简单一点,傻傻的坚持,就是一种力量。 ”

  即将过去的2017,杨刚深潜行业,完善了玩商时代理论体系,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获取了更多用户玩商测试数据,玩界荟初具规模。

  2018年,玩商时代将进一步完善玩商时代理论体系,完善国际标准玩商测试问卷及防瞎玩求助,构建产品生态形成闭环。完善建立世界玩商联盟(国际玩联)行业组织,落地组织玩界荟行业活动。 对于未来,杨刚希望“公司创造更美好的玩乐体验,做有文化影响力的中国品牌,成为和奥运会,世界杯肩并肩的头部IP。”

  据他判断,“公司没有最坏的状况,我们会一直走下去,直至验证我们的眼光,我们始终坚信自己的判断。 ”

  作为70后一代,杨刚始终把感恩要放在第一位,“感恩帮助过我们的每一位朋友,感恩也写进了我们公司的价值观,如果要给70后创业者打标签的话,我会选:感恩,坚韧,奋斗。”

  微信图片_20171220201359.jpg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游戏社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