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最低420元!酷冷至尊新系列电源开售:5年质保+半模组

时间:2017-12-10 13:15    来源:快科技  

   近日,酷冷至尊(Cooler Master)更新了MasterWatt系列电源,该系列包括四个新电源,输出功率覆盖450-750W。

  四个电源均采用半模布线方案,紧凑小巧,拥有80 PLUS铜牌认证,配有Silencio FP120mm静音风扇,台系电容用料和抗高电流扁平橡胶线材,相比MasterWatt Lite系列拥有更高的转换效率,更好散热和稳定性。

  

最低420元!酷冷至尊新系列电源开售:5年质保+半模组

 

  外观上采用更加时尚的蜂巢式设计,依旧采用ATX方案,尺寸为:140 x 150 x 86mm。内装了一把Silencio FP120mm静音风扇,配有耐用低噪液压轴承,当电源负载功率低于15%时停转,彻底做到0噪音输出。

  

最低420元!酷冷至尊新系列电源开售:5年质保+半模组

 

  该系依旧采用台系电容设计,搭配主动式PFC+双管正激架构,能够承受100V-240V的宽压接入,通过80 PLUS 铜牌认证,最高可提供88%(50%负载)转换效率。

  目前,该MasterWatt系列已经发售,提供450W/550W/650W和750W四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20/490/560/610元。

  酷冷至尊MasterWatt 550W PSU主要特点:

  •550W连续直流输出,最高40°C

  •半无风扇运行(低于15%负载)

  •模块化电缆

  •80 PLUS铜牌认证

  •DC至DC转换器,用于+ 3.3V和+ 5V输出

  •单路+ 12V输出

  •安静的120mm Silencio冷却风扇

  •通用交流输入(100到240 VAC)的有源功率因数校正

  •安全保护:OPP,OVP,UVP,OCP,OTP和SCP

  •5年保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酷冷至尊新系列电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