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899元!360 vizza小镇蓝开启预约:4GB内存/1080P屏

时间:2017-10-12 20:51    来源:快科技  

  8月31日,360手机vizza发布,当时官方公布了两款配色:阳光金和小镇蓝。由于小镇蓝工艺要求较高,所以目前在售的只有阳光金版本。

  

899元!360 vizza小镇蓝开启预约:4GB内存/1080P屏


  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等待,今天官方宣布小镇蓝版360 vizza正式开启预约,售价保持不变,依然是899元。

  外观方面,360 vizza小镇蓝版正面为纯黑色面板,背部依然是全金属机身、三段式设计(上下两段为塑料),指纹识别按键和相机竖向排列。

  配置方面,360 vizza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3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32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20mAh。

  拍照方面,360 vizza拥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支持美颜。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F/2.0光圈。

  发售时间上,该机目前已开启预约,10月17日上午10点正式开卖。

  

899元!360 vizza小镇蓝开启预约:4GB内存/1080P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vizza小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