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步S8后尘,Note 8面部识别仍能被照片轻松骗过

时间:2017-09-07 10:52    来源:腾讯科技  

  


  BI中文站 9月5日报道

  Galaxy Note 8是三星拿来与iPhone 8竞争的杀手锏,不过测试显示,这款售价高昂的新旗舰在面部识别功能上还是步了Galaxy S8的后尘,一张分辨率不高的照片就能轻松骗过面部识别,解锁手机。

  网页开发和用户体验设计师梅尔-塔珠对Note 8进行了全面测试,结果发现其面部识别功能依旧相当孱弱。

  由于Note 8机身体积较大,而且指纹识别也放在了机身后方,因此许多用户会选择用面部识别功能来解锁手机。

  在测试中,塔珠手持两台Note 8,他让这两台机器面对面而立,其中一台屏幕上显示着塔珠的自拍照,而就是这张自拍照,很轻松的解锁了对面那台Note 8。

  更令人无奈的是,即使是从Facebook或Instagram上下载的画质较差的自拍照,也能骗过Note 8的前置摄像头。

  由于智能手机已经成了我们数字生活的中心,因此它保存了大量敏感信息,设备安全变得相当重要。

  如果你觉得面部识别不安全,可以直接关掉这项功能,使用虹膜识别、指纹识别或传统的密码和图案来解锁Note 8。

  将于本月12日发布的iPhone 8改变的更为彻底,苹果直接砍掉了指纹识别,改用全新的 3D 面部识别,如果苹果能克服面部识别的现有缺点,再次完成用户体验的升级,恐怕三星又要被大家嘲笑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Note 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