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2017年,你霹雳Pay了吗?

时间:2017-04-11 10:39    来源:中国网  

  2003年淘宝网推出支付宝服务,新金融就已经在中国诞生,2013年余额宝的空前成功,标志着互联网金融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行业的一片蓝海吸引了太多的投资者、创业者。从2014到2017,政府工作报告中已经连续4年提及互联网金融,语言由简到详,措辞也更务实、具体。

  让更多的吃瓜群众知道了更多的金融分支,不仅仅是局限于P2P、互联网金融这类统一概念。金融是人类社会高度发展后呈现出的一种社会现象,是学科,也是经济手段。每个分支都可以很好的服务一类人群,让更多的人收益,让更多的人可以放手搏一搏,这也许也是金融的使命。

  今天向大家推荐的个人助贷产品——霹雳Pay,正是为了这个使命而来。

  什么是霹雳Pay?

  霹雳Pay系云南黑蚁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全程网上助贷APP,提供500元~10000元小额、7~21天超短期灵活借款,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和蓝领在日常生活中的小额借款需求。

   \

      霹雳Pay秉承“让借款更容易”的服务理念,坚持用创新的金融理念、严谨的大数据模式、贴心便捷的服务体系,为小额借款人提供一站式借款服务。全程APP操作,1分钟注册,1分钟额度核准,1键申请,最快10分钟放款,到期1键还款。旨在提供一个简单方便、灵活快捷、实时场景化的借款新模式。

  霹雳Pay可以广泛运用在以下场景:“月光族总有那么几天在吃土”、“有钱没时间旅游,但有时间却没钱了”、“有‘钱’人终成眷属,我在搬砖如何抱你”、“花钱没有计划,我已后悔,无奈信用卡在催”、“逢年过节,鼓了肚子,瘦了钱包,接下来的生活如何维系”、“房租、电费、燃气费;培训、出差、份子钱,都聚一块儿”……

  为什么要让霹雳Pay成为流行?

  霹雳Pay的宗旨是为年轻人解一时之需。初入社会的年轻人,面对首次完全为自己的资金负责,可能会兴奋,会感觉自己自由了,那么在过渡消费之后呢?对于那些出外读书学习的“漂”族,刚找到工作的那个月,一次性需要负担房租及押金、饮食、车费等费用,又在独立后,不愿接受家里的“接济”,怎么办?

  中国渐渐步入“巨婴”时代,很多年轻人不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选择逃避,并把家庭当作永远的港湾,这样所导致的结果不言而喻。霹雳Pay的初衷就是为了那些自立自强的年轻人能够保全自立自强的骄傲。

   \

      霹雳Pay的流行是量入为出的流行,是诚信的流行,是自我要求的流行。霹雳Pay希望能够成为那个在你咬牙坚持时永远在后面支持你的人,成为那个教导你如何使用自己资金的人,成为那个引导你财务自由意识并为此持之以恒努力的人。正如霹雳Pay的名字,快速的服务——行事果断,霹雳而行;智慧的撞击——没有闪电何来两极;资金的控制——支付由我,量力而行。

  金融已不再是传统中高高在上的名词,而是与每个人息息相关的经济手段。霹雳Pay是一个助贷工具,希望能投名主,发挥“贴心小棉袄,消费大管家”的作用。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霹雳Pay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