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国行PS4 Pro终于来了!已通过3C认证

时间:2017-03-18 19:53    来源:快科技  

  2016年9月份,索尼发布了PS4 Slim、PS4 Pro两款新主机,并同时确认都会有国行版本。

  仅仅一个多月后,PS4 Slim就登陆了国内市场,但是PS4 Pro一直杳无音信。

  

PS4 Pro国行终于来了!已通过3C认证

 

  直到现在,PS4 Pro国行终于出现了!

  在国家3C认证数据库中,出现了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的“CUH-7009B”,鸿富锦精密电子(烟台)生产。

  这,正是国行版PS4 Pro——PS4 Slim的国行型号为CUH-2009A/B。

  国行版PS4 Pro的上市时间和价格暂无消息,估计最快下个月就会到来。

  

PS4 Pro国行终于来了!已通过3C认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行PS4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