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智能手环,让准爸爸们与未出生的孩子进行互动

时间:2017-03-11 18:33    来源:东方网  

  ISPO是可穿戴技术的最新发展。它看起来像一个健身追踪器和智能手表之间的交叉,但其目的是完全不同的。通过对这一片像婴儿踢监测装置穿妈妈的肚皮,ISPO可以准确地模仿胎儿运动后发生的。

  

      手镯功能旋转珠子,创造一个自然的动作,而不是通常的尖锐的、不切实际的振动,通知设备依靠。

  

      “父亲有时会有点离开时,母亲正经历的变化与她的身体和感觉一个小生命在她的肚子越来越大,她的公司决定拿出一块可穿戴技术让他们感到更多的参与。

  是啊,可怜的人,妈妈有着额外的重量,感觉臃肿的所有的时间和经历,“惊艳”分娩的事,我们只是被忽略。

  悲伤!

  

      “当珍珠里面的手镯开始旋转,父亲会知道他的宝宝踢或移动没有把他的手放在妈妈的肚子里。因此他可以感觉到这个场子”。共享立即发生,所以佩戴者感觉运动实时无论他们在哪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能手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