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Windows 10 Cloud可付费升级至完整版Windows 10系统

时间:2017-02-06 20:24    来源:牛华网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前段时间,有消息称微软正在研发一款轻量级的Windows操作系统,旨在与Chrome OS展开竞争,这款操作系统将以“Windows 10 Cloud”命名。最新消息称,只要支付相关的费用,这款轻量级的操作系统也可以升级至完整版的Windows 10。

  根据现有的消息,Windows 10 Cloud的外观和感觉与完整版的Windows 10几乎相同,但是它只能够运行Windows Store中的应用程序。显然,Windows 10 Cloud的设计概念与“短命”的Windows RT不同。Windows RT是微软在“Windows 8”时代发布的一款轻量级操作系统,它仅支持ARM处理器。Windows 10 Cloud与Windows RT的最大不同在于,Windows 10 Cloud可以付费升级至完整版的Windows 10。

  据悉,Windows 10 Cloud将会被免费提供给一些低价PC机,它针对的是教育行业和商业领域用户。由于OEM制造商无需向微软支付相关许可费,预装Windows 10 Cloud系统的PC机将会以较低的价格出售。不过,如果用户想要获得更多的功能,就需要支付相关费用进行升级。

  当前,微软尚未证实该公司是否正在研发Windows 10 Cloud,这款系统的具体发布日期也尚未可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Windows 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