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先健科技(01302)玩直播 展示Ankura胸主动脉覆膜支架植入手术

时间:2017-02-04 21:30    来源:智通财经  

  2月4日,智通财经从先健科技官方微信号获悉,近日,先健科技(01302)携其外周血管介入产品参加专注于外周血管领域的国际学术会议LINC (Leipzig Interventional Course)。会上,先健科技通过手术直播和设立展台等形式展示了Ankura胸主动脉覆膜支架等产品。

  这场手术直播由来自University Hospital Leipzig医院的Dr. A. Schmidt和Dr. D. Branzan担任主刀医生,采用Ankura胸主动脉覆膜支架进行的主动脉夹层手术。接受该例手术的患者在6周前被诊断为急性主动脉B型夹层。由于患者病变位置较长,手术计划为其植入两枚Ankura胸主动脉覆膜支架。

  

(Dr. A. Schmidt和Dr. D. Branzan使用Ankura胸主动脉覆膜支架进行手术,图片来源:先健科技官方微信)

 

  (Dr. A. Schmidt和Dr. D. Branzan使用Ankura胸主动脉覆膜支架进行手术,图片来源:先健科技官方微信)

  先健科技透露,手术进行得非常顺利。第一枚支架在手术开始后约十分钟就完成了植入,整台手术用时不到半个小时。术后造影显示,支架植入后形态佳,支架内血流通畅,无内漏。

  据智通财经了解,2004年上市的Ankura胸主动脉覆膜支架拥有多种锥度设计,能够适应患者的血管形态。支架所采用的后释放设计,帮助其在术中精准定位。支架整体无缝线以及ePTFE膜“三明治”结构设计,能够确保无内漏。此外,Ankura胸主动脉覆膜支架的柔顺性和贴壁性也是该产品的优势之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先健科技玩直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