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微缝天线”革新传统“白条” C9 Pro“以一敌百”完胜

时间:2017-01-16 13:19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一直以来,手机天线“大白条”的丑陋外观虽然被诟病,但是并没有手机厂商真的将这一问题解决。而注重消费者使用体验的三星电子,却在推出的3000元档旗舰机C9 Pro上采用了MSA微缝天线这一创新科技。

   “微缝天线”革新传统“白条” C9 Pro“以一敌百”完胜

      这种细腻精致的工艺复杂程度极高,航空铝合金毛胚需要在精密数控机床上,被77把刀具切割加工,才能成型,之后还要进两次TRI纳米注塑,自动打磨,喷砂,阳极氧化,镭雕等60道工序,整个加工过程超过10天。虽然不是“十年磨一剑”,但对比工业流水线的强大生产效率,耗时10天加工手机壳体,绝对是精雕细作的典范了,如果没有手机领域强大研发和制造底蕴支撑,几无可能。

  微缝天线工艺,虽然解决了智能手机的外观颜值问题,但它是否会影响手机的信号?这得从“白条”的来历说起,天线内置必须考虑保证无线电信号环境和电磁兼容性,这对于塑料壳手机来说并不难。然而,当数控切割工艺“白菜化”以后,全金属外壳手机大行其道,天线设计师感受到了压力。在手机壳上“开口”,用注塑工艺定型保证信号,成为主流设计。由于填充物多为白色,于是有了“白条”之名,虽然各大手机品牌的“白条“宽窄和开口方式各异,却都没能走出原始设计的桎梏。

   “微缝天线”革新传统“白条” C9 Pro“以一敌百”完胜

      而Galaxy C9 Pro采用微缝天线工艺,带着只有0.4mm的微不可见的三条微缝细线惊艳亮相,通过智能信号分配技术各司其职,不但整体"开窗"面积小于传统白条,而且信号品质也得以提升。这一大胆创新之举,将信号与美观的矛盾完美解决,让白条成为了历史。

   “微缝天线”革新传统“白条” C9 Pro“以一敌百”完胜

      设计一款硬件性能更强劲,拍照功能更完善,UI操作更人性化的手机不难,但是怎样让挑剔的颜值控们满意却很难,凭借对中国市场的敏锐洞察,三星设计师设计出微缝天线手机壳,可谓匠心独运。

  不计成本地打造一款手机,采用MSA微缝天线技术,让C9 Pro拥有了更纯粹的金属质感,背壳与机身融为一体,这种用心的设计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相信其墨玉黑版推出后将再次掀起购买的热潮,这一场“缝”与“条”的对决,C9 Pro取得了完胜。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C9 Pr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