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成功男士的搭配法则,手表和手机同样重要

时间:2016-12-07 11:45    来源:东北新闻网  

  世界上最忙的人,一部分在会议室,一部分在头等舱。他们可能穿着同样笔挺的西装,拥有同样庞杂的名片title,但关乎品味之时,在一些配饰与细节中总会显现出一些个性的差异。它可以是一颗精心挑选的袖扣,可以是一枚限量定制的胸针,这些别出心裁的东西并不是像流水线上下来的那种稀松寻常,而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当然,偏向于低调行事的高端人群,更在意的标新之处或许是藏于袖口下的手表、口袋中的手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手表是成功男士的必备单品

  衡量一个男人的品味,手表无疑是最好的标尺之一。除了婚戒以外,手表可能是男人最易被接受的饰品。选择一块精致的手表,对于一位成功的男士来说无可厚非。于真正爱表之士而言,对手表有一种近乎图腾膜拜般的挚爱,男人的稳重、刚毅、守时,在时光流转的动静之间皆可精细体现。

  手表太容易让我联想到永恒这样高尚的字眼,在忙碌喧嚣的现实中,手表能够让我们感受到时光的静谧与恒久。男人天生就对科技、机械、精密仪器等感兴趣,就像女人天生对时尚的偏爱和向往。在很多影视作品中,我们常会见到这样一个场景:西装革履的男主角拉开抽屉,为选择一块合适的手表而发愁。的确,豪华的手表品牌有很多, 在同样的精致之间确实很难取舍。

  

 

  图片来源于网络

  W2017传承最久的手机经典

  同样是对于尊贵身份的匹配,对于一款智能手机而言,或许在选择上就没有那么为难了。当看到女星凯特·贝金赛尔、股神沃伦·巴菲特都依然钟爱翻盖手机的时候,我们不难看出,在手机同质化现象日趋泛滥的今天,有一些人依然坚持着最为经典范本。不过在高端商务智能手机市场中,保留这份情怀的品牌已然为数不多了,而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却已传承了9代。

  

 

  W2017作为心系天下三星W系列的第9代旗舰机型,一经上市就受到了高端商务人群的追捧。每年一代的更迭,成为了一款手机与一个人群的如期约定。W2017依然延续着传统的翻盖与实体按键相配的设计,这种复古的操作,以既熟悉又陌生的方式彰显出高端人群对最初信念的坚守和对人生信仰的坚定。金属与玻璃机身浑然天成,在视觉与触感上都做出了极佳的处理,圆润如玉,光彩照人。金色的尊贵,黑色的庄严,当它在耳边伸展开匠心雕琢的曲线,它的非凡便会得到最为充分的坦露。

  

 

  心系天下三星W2017将匠心工艺与前沿科技完美融合,除了奢华的机身设计,还拥有高效的无线快充、媲美人眼的F1.7全像素双核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Samsung Pay三星智付等科技配置。而贴心管家、尊享机场贵宾休息室服务以及精心设计的时钟UX,则从更为细节与专属之处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尊贵体验。

  品味是私密的也是共通的,当那些稀世手表或手机的价值超过其实用性,便会上升到文化和情怀的高度,甚至带有一种鉴赏的乐趣。坐满高端人群的头等舱里,能够发生的不会是寻常的故事,当飞机准备起航,他们发现身边的陌生人腕上佩戴的百达翡丽或正在关闭的W2017的时候,这一路他们或许就会聊成朋友。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手表和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