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360云盘到底为啥关闭?小米云工程师“揭老底”

时间:2016-10-21 21:24    来源:快科技  

  今天下午,360云盘宣布停止个人云盘服务,2017年2月1日起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

  360给出的关闭原因是:当前部分不法分子利用360云盘存储传播非法文件、侵权盗版牟利、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等违法犯罪行为屡有发生。由于云盘存储的私密性,管理的复杂性,依然使企业面临巨大的安全风险。

  对此,小米云服务工程师范典表示,这其实都是意料之中的,这些永久免费TB存储的云盘服务,一个个也都煎熬了很久了,成本很高/付费意愿低还是主要原因。

  

 

  微博原文

  不过他还打消了小米云用户的顾虑,表示:受益于我们的整体会员策略,小米云服务(包括小米云盘)虽然也不赚钱,活的还不错。一轮洗牌后,相信这个行业才会更健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360云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