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

时间:2016-08-24 15:05    来源:iPhone中文网  

  今天我们将带领大家一起来解决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因为这个问题其实困扰着太多的人了。很多人对此都有疑问: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应该怎么恢复?看完这个图文教程你一定会有所收获,下面我们将为你揭开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谜底。

  

 

  准备工具:

  1:互盾苹果恢复大师(安卓手机使用互盾安卓恢复大师)

  2:一台装有windows系统的电脑以及iTunes软件。

  3:一台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的苹果手机。

  1、首先大家需要备份苹果手机微信数据,请下载安装苹果官方的iTunes工具到电脑,然后用USB数据线把电脑和手机进行链接,运行iTunes工具。接下来的操作步骤如下:

  

 

  2、然后安装好我们需要使用到的互盾苹果恢复大师。(安卓手机安卓互盾安卓恢复大师)并且将手机和电脑进行连接。

  

 

  3、经过前面两步操作以后我们打开互盾苹果恢复大师,点击软件界面的“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选择下面软件列表中显示的iTunes备份文件,点击“开始扫描”。

  

 

  4、经过扫描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软件左侧会列出相关的功能项,同时我们可以看出互盾苹果恢复大师软件可以恢复手机照片、手机短信、手机通讯录以及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等。

  

 

  5、软件扫描后,选择“微信”,我们在右侧的微信记录下,选择需要恢复的微信联系人,即可在微信账号右侧看见和该联系人的微信聊天内容,若是有可以恢复的记录,同时也会在右侧显示出来。这样我们就可以查看到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啦!

  

 

  6、选择好我们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然后点击勾选要恢复的微信好友,然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即可将选中的微信好友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中备份。并且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工作就已经完成了。

  

 

  总结:看了上述的操作教程估计大家对于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了。不管你是苹果手机(使用互盾苹果恢复大师)还是安卓手机(使用互盾安卓恢复大师)都可以完美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信,聊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