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三星在印度乘胜追击 下周将开售第三款tizen智能手机

时间:2016-08-24 15:02    来源:赛迪网  

  【赛迪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技术巨头三星电子周二表示,它将从下周开始在印度销售第三款基于公司自有tizen移动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z2手机配备了4英寸屏幕和印度专属功能如摩托车驾驶安全模式,它将成为三星已发行的最廉价tizen手机,售价仅4590卢比(约合68.44美元)。

  z2手机也将是能在4g网络上运行的第一款tizen手机,这款手机开始在印度销售的时间为8月29日。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电视机和内存芯片生产商,它想要降低对谷歌android系统的依赖性。三星的galaxy系列智能手机全部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

  三星一直在积极使用tizen系统,目前该产品已经进入电视机、家电设备和可穿戴产品等硬件,它可以保证各种设备能够相互通信以及通过互联网与手机相连。

  三星为印度和孟加拉国等少数市场保留了tizen系统,这些地区的很多潜在客户都是第一次购买手机的消费者,他们不需要海量应用。

  三星对此未予置评,但业内分析师们声称,z2之前的产品已经取得了成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