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卡牛“触电”房地产网络平台:推贷款活动

时间:2016-06-28 19:03    来源:睿商在线  

  近日,卡牛信用卡管家联合房地产网络平台“房天下”推“卡牛贷款节”活动,双方在资源共享、客户挖掘、精准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

  

      据悉,卡牛贷款节活动将持续7月8日,活动期间,用户登陆搜房装修App后,打开卡牛贷款活动页面,参与掷骰子活动便可百分百获得188元到555元不等的贷款红包,首次在卡牛贷款超市上成功贷款后,红包便可用于还款。

  此外,卡牛贷款超市还为参与活动的用户准备了七大豪礼。参与活动的用户除了可百分百获得红包外,还有机会获得时下最热门的HTC Vive虚拟现实VR眼镜、大疆无人机、iRobot扫地机器人、Beats头戴式耳机等超级大奖。活动期间,每天将至少有一个大奖送出。

  截至目前,卡牛贷款超市已有十一款纯在线贷款产品以及一百多款普通贷款产品供用户选择,最高贷款金额可至一千万元。全面覆盖个人信贷、消费贷、车贷、房贷、生意贷等各个信贷场景。

  资料显示,房天下是房地产家居行业领先的专业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搜房装修帮APP汇集90万名驻站设计师、5000名专业施工长,实现手机装修一键统管。

  对于此次跨界合作的目的,卡牛贷款超市负责人认为购房人群与贷款人群具有交叉重叠的特点,互为彼此的目标客户。“有购房意向的人群一般会面临资金周转的问题,而这些人群恰好是贷款的潜在人群。卡牛贷款超市目前有上百款贷款产品供用户选择,不仅选择多、申请方便,在贷款额度、放款速度更具优势。”卡牛贷款负责人说到。

  卡牛贷款超市负责人透露,这是卡牛贷款超市首次与房地产网络平台“触电”,未来将继续和其它行业顶尖的公司进行跨界合作,在场景化营销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地产,网络,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