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火车增加Wi-Fi信号?铁总:正在进行技术方面的认证

时间:2016-01-24 17:13    来源:快科技  

  我们在火车上的旅途一般都持续数个小时,甚至数十个小时,没有Wi-Fi的情况下,再加上手机信号又不稳定,其中滋味可想而知,那么火车能否增加Wi-Fi无线信号呢?更何况现在飞航空公司已经在飞机上安装WIFI信号了。

  今日(1月24日)春运大幕正式拉开,中国铁路总公司运输局营运部副主任黄欣做客中国之声《今天我值班》特别节目,也谈到了这一问题。

  黄欣强调说关于手机信号和WIFI的问题,现在通讯运营商也跟我们一道,在火车沿线及部分地区做信号加强的工作,列车上的WIFI我们也在进行技术方面的认证,要考虑到与列车的信号控制系统互不干扰等问题。

  此外,黄欣还特别强调到,两个城市之间Wi-Fi的强弱程度和通讯运营商基站的设置也有关,是需要两个部门同时协作来完成这件事情。

  对于火车上设置Wi-Fi这件事,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火车增加Wi-Fi信号?铁总:正在进行技术方面的认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火车增加Wi-Fi信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