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酷派锋尚MAX元旦全线热销 颜值和双系统是必杀器

时间:2016-01-02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1月1日,酷派年度旗舰新作锋尚MAX再次迎来全线热销。在迪信通、国美等有酷派产品出售的线下店,随处可见消费者排队购买、咨询锋尚MAX的情况。

  据迪信通酷派专柜销售人员介绍,每年的元旦都是用户换机的热潮。而今年,消费者对酷派锋尚MAX的喜欢超过卖场其他机型。了解手机行业的人都清楚,很多手机消费者的购机是跟随型的,当有消费者认为这款机器不错,就会带动其他消费者也来购买,从而形成购机热潮。

  消费者第一眼先是看重颜值,在了解到锋尚MAX的双系统双微信等功能后,更是由衷的表示喜欢,从而立即选择了购机。现场一位决定购买锋尚MAX的顾客告诉记者,近一段时间一直想给自己换一部功能丰富、性能强大、外观时尚漂亮的手机,而且春节到了,各种安全支付的隐患会更多,对手机的安全性能也有更高的要求。而酷派新推的锋尚MAX非常符合要求,再加上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正好买一台送给自己当新年礼物。

  而记者了解到,在四川的某酷派专柜,仅仅上午两三个小时的时间,3个销售员就卖掉了100多台。

  此外,锋尚MAX还采用7系铝钛合金材料的全金属一体式机身,5.5英寸1080p分辨率2.5D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PDAF相位对焦技术。双微信设计更是能够让他们的生活与工作分开,不受彼此干扰。

  热销中的酷派锋尚MAX被认为是一款“外有型、内有料”的手机,再加上合理、亲民的价格,消费者排队购买想来也是必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酷派锋尚MAX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