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拍出专业范 小辣椒4采用虹软顶级影像

时间:2014-11-19 17:53    来源:it168  

  要专业级别的照片,一般人所想的肯定是必须得有专业相机。想法是没错,却不知包括尼康、佳能、索尼、奥林巴斯等众多相机厂商,均采用了来自虹软的影像技术,正因为有了这影像技术,才使得这些相机拍出的效果更加惊人。那么,当小辣椒4手机也采用了虹软的顶级影像技术,拍出的照片是否也会有专业范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为了让小辣椒4手机的拍照效果更加专业,小辣椒手机特意向虹软支付了一百万元人民币,联合虹软在小辣椒4手机上定制开发了高端相机上才运用的相关影像、图像处理技术,使其在拍照技术上拥有更强大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在虹软的帮助下,小辣椒4手机在移动拍摄算法、人脸识别手势识别、人脸识别、3D视觉、物体跟踪及场景检测技术都有着显著的提高,但更为专业的拍摄还是表现在色彩还原能力、夜景拍摄能力及实时美颜能力上面。

  虹软为小辣椒4手机定制的庞大的后台数据处理中心,能够瞬间分析所拍摄照片的色彩真实度、锐度和饱和度,并自动调整不达标项,还原照片的真实色彩。在每张照片拍摄完成后,后台数据处理中心就可以即时处理好照片的色彩还原,并反馈给用户。这些过程没有丝毫延迟,就如同任意一台手机的拍照过程一样,只是所得到的照片效果远比其它手机更加接近真实。如下面的图片,色彩鲜艳,与物体的真实颜色一模一样。

  在光线不足或者要拍摄夜景的情况下,虹软软件能够驱动镜头在相同场景连捕捉六张照片,通过相机庞大的后台数据库分析每张照片的ISO值、光线、锐度、饱和度、亮度、清晰度等关键数据值,通过智能优合算法,有效去除噪点提升亮度和清晰度,还原最绚丽的夜景效果媲美专业单反相机。如下图,夜景的拍摄效果,堪比专业的单反相机。

  实时美颜更是一项令无数爱美妹子尖叫的实用功能。在用摄像头自拍过程中,屏幕实时显示出美颜后的效果,并可以时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而不需要像其它美颜功能一样,需拍照完成后才能进行美颜处理。试想一下,一边对着镜头自拍,一边瘦脸、美肤、祛黑眼圈、大眼、祛痘、去红眼,是不是有种在对着镜子化妆的感觉。所以说,小辣椒4将给你一个最美丽的自己。

  作为数码多媒体影像软件的业界领先者,虹软帮助多家专业的相机厂商实现了专业的拍照效果。无疑,小辣椒4手机在虹软顶级影像技术的支持下,也将会有绝不一样的拍照表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辣椒4,影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