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销售易借线下沙龙助力企业打造销售铁军

时间:2014-09-22 23:36    来源:美通社  

  销售易联合容联云通讯、犀思云计算三家公司,于上周六在北京贝塔咖啡举办以“拥抱云计算:新时代中小企业的信息化解决之道”为主题的沙龙。近百名企业用户,创业家及CSDN等知名媒体参加了沙龙分享活动。

  销售易创始人史彦泽分享如何借助销售易CRM系统打造销售铁军

  当前云计算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为众多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借助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的机遇。各种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层出不穷,如何才能寻找和搭建适合自身企业的信息化之路?

  销售易创始人CEO史彦泽与在场众多企业老板分享了,如何利用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流程精细化管理来打造销售铁军。史总以刚刚上市的阿里巴巴为例,通过对其销售系统的剖析,说明销售团队的管理是一门可量化的科学。销售易CEO史彦泽同时指出CRM系统是销售管理科学落地的最佳工具。事实上阿里巴巴的销售CRM系统也是其走向成功的重要制度保障。销售易借鉴了阿里巴巴的公海池和私池功能,并将其进行完善。这项功能将阿里巴巴的压力型销售管理引入销售易CRM系统,帮助用户盘活了销售线索和客户资源这两项重要的公司资产。史总同时表示作为SaaS模式的代表,销售易CRM系统可以达到按需供应,支撑从几人到几千人的规模不同的公司。销售易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帮助中国企业在全球化浪潮中占据不败之地。

  参会的三家基于云计算的it服务公司中,销售易采取SaaS模式(也就是将应用作为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了销售管理的服务;容联云通讯采取PaaS模式,以服务形式为开发人员提供应用程序开发及部署平台;犀思云计算则采取IaaS模式, 采用高性能服务器和成熟的KVM虚拟化技术为企业提供云主机服务。三家云计算模式代表公司,详细解读了企业该如何进行从最底层的IaaS服务到工具性的PaaS平台,最后到适合自己的SaaS产品的选型。三家公司的创始人就移动互联时代的企业级市场进行演讲解读。沙龙还邀请到风行CEO唐柯和云锁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王建,对中小企业内容营销和云时代的企业IT安全进行了分享。

  后期销售易将继续举办此类沙龙,从线上到线下多层面服务企业用户。销售易致力让更多用户了解云计算技术,帮助企业从传统IT转型到云计算模式,让更多用户能够感受云计算模式的高效、便捷以及低成本。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2/0861406820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销售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