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谷歌Android One硬件合作伙伴名单出炉 HTC和联想入选

时间:2014-09-16 16:04    来源:安卓网  

  Phonearena.com网站消息,谷歌昨日正式在印度发布Android One系统平台,并且同时推出了全球首批Android One智能手机。这批智能手机全部由印度设备制造商生产,而且定价均低于110美金:Karbonn推出了Sparkle V,Spice推出Android One Dream UNO Mi-498,Micromax推出了Canvas A1手机。

  Android One是谷歌于今年6月的开发者大会(Google I/O 2014)上正式发布的系统平台。旨在帮助设备制造商推出性价比优秀的安卓移动设备,并且由谷歌官方负责该系统的安全更新,让用户体验到接近原生Android系统的魅力。

  除了上述印度三家设备制造商,谷歌还公布了Android One的全球硬件合作伙伴名单。这份名单包含了许多知名设备制造商,比如HTC、联想、华硕和宏諅。其余的厂商还包括阿尔卡特,松下,Intex, Lava和Xolo。

  芯片制造商方面,只有高通和联发科入选。高通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芯片制造企业,而联发科则是亚洲芯片制造的大佬。

  相信众多设备制造企业的加盟,会加速Android One智能手机冲向市场。未来我们将迎来更多性价比优秀的移动手机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谷歌Android One,HTC,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