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探秘秉钧分公司,你所不知道的10个细节

时间:2014-07-01 16:36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社会化媒体营销领跑者,一直引领着社会化媒体营销的潮流,从国内最全社会化营销平台——X传播的诞生,到国内首款微信营销产品——微信宝的出世,上海秉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从来就没有闲过!关于上海秉钧(长沙分公司),你知道多少?就让记者来为你揭秘?

  1、牛气轰轰的体验店,国内首家微信营销线下体验店

  秉钧是国内首家微信营销产品微信宝的诞生地,也是国内首家微信营销线下体验店的诞生地。蓝白相间的线下体验店,从2014年3月份诞生起,就一直没闲过。招待代理商,对接意向客户,为同行开创020营销模式,为微信打造体验式营销!

  2、“门当户对”的研发部男神和客服部女神

 

  许多人都知道,秉钧研发部多男神,客服部多女神。然而,大家不知道的事情是,秉钧研发和客服两个部门是“挨得紧紧”,一个在左,一个在右。另外,两个部门都拥有两个办公室,客服是满满的,研发是杠杠的。

  3、红米手机:客服部女神人手一份羡煞旁人

  到秉钧长沙分公司,你会发现秉钧客服部女神人手一台红米手机,不知道的一定以为秉钧和小米有合作!其实,这真的只是“服务”。为了加强微信宝客服团队,为了更好的服务代理商,秉钧和联通公司取得合作,并购置大量红米手机,打造专业服务团队,贴心的服务人员!

  4、PLM系统:让沟通随传随到

  在秉钧内部,有一个叫做“PLM”系统的东西被运用于“客服”和“研发”两个部门之间,客服部女神通过PLM系统录入问题,能够让研发部男神及时了解到客户遇到的bug,使得研发部可以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和微信宝软、硬件的bug!

  5、客服部90后成堆,美女妹纸亮瞎眼

  不同于许多微信第三方公司,秉钧的客服团队不仅环境好,待遇高,甚至连人员都是水灵灵的90后,年轻的妹纸中诞生了许多女神。或干练、或开朗、或活泼、或端庄、或典雅、或温婉、或娴静,各式各样,应有尽有!看到图中的客服,你还有理由发脾气吗?

  6、休闲工作两不误,公司内部游戏厅

  体验店是代理商学习的榜样,同时,也是秉钧内部员工的“游戏厅”。在微信宝硬件产品的背后,体验店隐藏着一个不为外人知晓的游戏设备——Xbox360。员工们业余时间还可以玩游戏,而且,秉钧每个伙伴都是自嗨高手哦!

  7、数据时代,秉钧强大的显示屏

 

  如果你去过一趟秉钧长沙分公司就不会不疑惑,为何秉钧每个办公室都有一台电视机?它们的用途是什么?原来这些电视机是为了展示秉钧的后台数据,通过它可以看到有多少代理商提问,通过它可以了解微信宝代理商的地域划分!

  8、无处不在的文化墙,秉钧文化随处可见

  在秉钧长沙分公司的每一个办公室都有展示秉钧的文化,文化标语时刻提醒着秉钧小伙伴要“说到做到”、要“以客户为中心”、要“长期坚持艰苦奋斗”,更要铭记秉钧的使命:“致力于寻找好的产品,然后推广到千家万户!”

  9、与饮水机在一起的午休宝

  在秉钧研发部的办公室里,时刻准备着一张待睡的午休宝,很多人以为这是用来午休的,其实,它是为加班的研发部同事服务。为了研发产品,为了解决问题,秉钧研发部小伙伴不得不常常加班到很晚,于是,午休宝就诞生了!

  10、铁打会议室,流水小伙伴——永不落空的会议室

  秉钧长沙分公司有一间会议室,这间会议室承载着秉钧太多的故事,内部产品发布会、内部早会、产品部务虚会议,客服部培训工作,代理商培训、秉钧民主生活会等大大小小的会议,各式各样的培训,会议室都参与其中,秉钧内部传递着一句话,记曰:“铁打会议室,流水小伙伴。”

  责编/张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秉钧分公司,微信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