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新增配色 黑色版HTC One M8真机照曝光

时间:2014-06-29 20:16    来源:威锋网  

 

  新增配色 黑色版HTC One M8真机照曝光

  HTC One M8 发布距今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销量和产品的上 HTC One M8 都有着不错的表现,HTC 也打算再为 HTC One M8 新增一些全新的配色。日前爆料大神 Evleaks 就曝光了一张黑色版 HTC One M8 的真机照。HTC One M8 除了首发三种基本配色钨丝晶、月光银、骄阳金外还增加了一些特别定制版,这款爆料大神 Evleaks 曝光的黑色款 HTC One M8 就非常 像 HTC与 Sprint 独家定制的HTC One M8 Harman Kardon 版,但是这曝光的这款手机的后盖中并没 有 Harman Kardon 的 LOGO。

  黑色的阳极氧化铝制作工艺是最难的,最明显的例子就是黑色版 iPhone 5,极为容易掉漆,而 HTC One M8 也采用同样的工艺,是否会掉漆目前还是个未知数。除了钨丝晶、月光银、骄阳金还有目前曝光的黑色,加上此前 HTC 特别定制的 24 K金和白金版 HTC One M8,已经超过了五种颜色,但显然 HTC 的脚步显然还未停止,还有已经曝光的蓝色版和红色版的 HTC One M8 已经在一些地区推出,一共超过七种以上颜色的 HTC One M8 也算是一个记录了。就连最擅长换壳的诺基亚估计也想不出这么多的颜色搭配。

  HTC One M8 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01 四核处理器,主频为 2.5HGz,集成的 Adreno 330 GPU,内置 2GB RAM 和 16GB 储存空间。支持高达128GB 的 microSD 卡扩展储存。5 英寸 Super LCD 3+Gorilla Glass 3 屏幕,分辨率为 1080P(440ppi)。标配 2600mAh 的电池,配备 Quick Charge 2.0快充技术。采用双前置扬声器,带 HTC BoomSound + Sense Voice 音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黑色版,HTC One M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