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微店涌入京东微信入口:同款价格比POP更低

时间:2014-06-09 09:31    来源: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网讯】6月9日消息,上线已近两周的京东微信入口日前有了新的进展。亿邦动力网了解到,京东微信入口在在商品来源、订单列表、频道架构等方面都有了一些细微的调整。

  首先,在商品来源上,京东微信入口内来自微店的产品明显增多。据亿邦动力网了解,虽然京东微店一直被认为是京东微信入口的一个重要亮点,但该入口上线初期,绝大多数的商品都来自于京东平台(包括自营和POP),基本上没有来自微店的商品。

  微信购物频道来自京东微店的商品开始增多

  而近期,京东微店的产品出现在微信“购物”频道的几率明显增加,并且用户可以在浏览单品之后进入微店店铺浏览同店商品。

  亿邦动力网注意到一个现象,不少京东POP平台商户若同时开通了微店,那么其商品在微信购物频道将同时有两种呈现路径。例如京东POP平台商户“趣玩网”,其微店和京东POP平台的商品都能呈现在“购物”频道,而且其同款商品的价格有可能在微店更低。

  趣玩礼品旗舰店在京东POP平台的商品

  搜索商品关键词,只能搜到京东POP平台的商品,无法搜到微店同款

  除了引入更多微店商品,微信购物频道近期还有一个细微调整是“新发现”栏目增加了类目列表,主要分为精选、数码、生活、女人、男人、首发等6个类目。而在微信购物频道上线初期,新发现的商品并不多,因此并无类目划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店,POP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