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智信通技术领先商业落地 获得政府高度关注

时间:2014-06-05 10:4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在10年前,很多人都不知道雾霾与PM2.5,这两个词汇基本很少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但近两年,雾霾就像洪水猛兽一样,从北京等特大城市开始生长,逐渐区域性地扩散到全国各地。雾霾和PM2.5也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话题。PM2.5也称为细颗粒物,粒径小,面积大,活性强,易附带有毒、有害物质,在大气中停留时间长,输送距离远,治理难度大,是导致雾霾天气的主要原因。PM2.5指数也是衡量空气污染程度的重要指标。除燃煤、桔杆焚烧等工农业污染源外,汽车尾气对PM2.5的影响非常大,占到60%以上。好多尾气的排放都是因为汽车质量不过关,所以尾气排放量超标。汽车质量管理它直接影响到汽车的使用安全、使用环境和修理保养问题,是导致人的生命的产品。是政府高度关注和想解决的问题,在雾霾笼罩的天空,人们的健康怎么办?

  破冰之局智信通完美技术解决方案,智信通潜心潜伏六年,以先进的技术领先地位,商业化落地,研究出互联汽车中央电脑,能有效的帮助解决“环境+汽车质量管理”的问题,减少汽车的尾气排放和汽车质量管理的两大根本难题!智信通互联汽车中央电脑,就是基于OBD读取车辆的数据,然后传输到手机端,在专用的App(分为车主端和服务站端)显示出来。在汽车智能检测的时候可以,24小时的“全时在车”的检测员,忠诚收集并记录车辆的设计隐患,检测汽车各项性能的合格指标,也可以检测汽车尾气排放量的排放指标是否超标!帮助汽车质量管理更轻松更容易的找到问题的根源,从而调整,使汽车质量更上一层楼,更多安全合格的汽车在路上奔跑。有效的减少控制汽车尾气的空气污染指数,让空气更清新,和雾霾说再见。

  雾霾问题引起了政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雾霾天气范围扩大,环境污染矛盾突出”;并提出,要出重拳强化污染防治。以雾霾频发的特大城市和区域为重点,以细颗粒物(PM2.5)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治理为突破口,抓住产业结构、能源效率、汽车质量管理、尾气排放和扬尘等关键环节,深入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要向对贫困宣战一样,坚决对污染宣战。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智信通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