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国微技术携手三星为越南用户推出电视服务方案

时间:2014-05-22 10:11    来源:美通社  

  国微技术今日宣布,将与越南最大的私人付费电视运营商AVG以及三星电视三方合作,共同为越南终端用户推出 IDTV+CAM 方案。


  此次合作方还包括越南最大的私人付费电视运营商AVG

  三方将共同推出IDTV+CAM方案

  越南胡志明2014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越南最大的私人付费电视运营商 An Vien Television (AVG) 和全球领先的付费内容安全分发运营平台提供商国微技术 (SMIT),以及全球领先的电视制造商三星电视,携手合作为越南终端用户推出 IDTV+CAM 方案。

  该方案包括分别由三星提供数字电视一体机 (IDTV),AVG 提供 HD 节目包,SMIT 提供条件接收模块 (CAM)。其中 CAM 是 IDTV 的一种嵌入设备,允许终端客户无需使用机顶盒即可正常收看电视节目。

  AVG 是越南市场中第一个提供 IDTV+CAM 方案的运营商,其最新的节目包将会与三星的 IDTV 绑定销售。作为 AVG 的 CAM 独家供应商,SMIT 将会提供最新的 CI+CAM,最大程度上保证运营商内容的安全性同时也为未来可能添加的 VOD(视频点播)、PVR(电子节目菜单)、Time-shift(时移)等功能提供最强大的硬件支持。

  “在越南从未有任何一家运营商尝试过以 IDTV+CAM 平台来传输付费电视服务,”AVG 的副总经理 Tran Cong So 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与三星和 SMIT 合作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一种更加简单方便的方式来享受付费电视服务。”

  “IDTV+CAM 的模式可以让终端用户享受到更加简单便利的数字电视服务,这一模式也已经在欧洲沿用了很多年。”SMIT 的海外营销总经理白玉女士说,“SMIT 将会继续努力在东南亚市场中推广 IDTV+CAM 模式,让更多客户享受到这一电视服务。”

  关于AVG

  An Vien Television (AVG) 是一家越南最大的私人性质的付费数字电视运营商。作为行业的先锋,AVG 是越南首个成功应用 SFN(单频网)技术、DVB-T2以及 MPEG-4压缩标准的运营商。通过对这些技术的应用,AVG 在为越南民众提供了最顶级的付费电视服务的同时也为国家节省了大量的频带资源。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truyenhinhanvien.vn

  关于三星

  作为一间领先的技术型公司,通过不停的探索与创新,三星在电视、智能终端、笔记本电脑、照相机、数码家电、LTE 网络、打印机、医疗设备、LED 照明方案等多个行业都引起了巨大的变化。目前三星共有28万6千名雇员分布在全球80多个国家工作,年度收入为2617亿美金。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amsung.com/vn

  关于国微技术

  国微技术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付费内容安全分发运营平台提供商。在广播电视领域国微技术是全球著名的个性化安全模块(“CAM”,也称“视密卡”)供应商。在互联网领域,国微技术是 OTT 付费内容安全分发端到端平台提供商,为运营业者和内容供应商提供基于 OTT 的多种灵活的解决方案。

  国微技术于2003年成立,总部设在中国香港,在深圳、北京、德国、美国等地均设有分公司,目前共有约400名雇员。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mit.com.cn。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微技术,三星,AV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