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微软Office Mix公开测试 目标教育市场

时间:2014-05-08 00:12    来源:Yesky天极新闻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消息。微软在周二开始对最新的Office Mix互动教学应用进行公开测试,向更多的用户开放该应用的预览版。

  如果你拥有PowerPoint 2013或Office 365,就可以使用这款应用,如果你没有,那么你也可是使用180天免费使用版的PowerPoint 2013来测试这款应用。

  作为一款互动教学应用,Office Mix的目标主要是教育市场,但是也会涉猎其他的市场。

  作为PowerPoint的一个扩展,Office Mix的效果应该会更好,在微软官方网站上,对其的介绍如下:

  “将你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变成一堂在线互动课程,我们将此其称之为一个mix。你创建和分享mix所需一切都包含在内。添加你亲自演讲时的音频和视频、在阐述幻灯片时在上面写下内容、插入测验、练习题等等——这一切都可以在PowerPoint中实现。这就像是截屏视频,但效果更好。你所需要的就是Office 2013和免费的Office Mix插件。”

  有了这款应用,用户就可以在运行IE、Chrome、火狐、Safari浏览器的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上观看mix。同时,这些互动课程还兼容Windows平板电脑、iPad上的Safari浏览器和Android平板电脑上的Chrome浏览器。同时,以视频形式,用户也可以在Windows Phone、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观看这些内容,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手机上面,无法使用互动功能。

  这款应用由微软研究院进行开发。目前其的底层技术还尚不完全清楚,有消息称,似乎是源自该机构的“雅典娜项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微软,Office Mix,公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