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手机迅雷安卓3.2版发布 新增优质资源群

时间:2014-05-06 13:5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5月6日消息:手机迅雷安卓版日前升级到了3.2版本,新版本主要是增加了10个资源群,并优化了搜索,此外还修复了原版中的一些漏洞和细节改进。

  手机迅雷

  手机迅雷android 3.2版更新内容:

  新增家园10个优质资源群组;

  搜寻更多资源,可以搜索到资源群内资源;

  搜索框可以直接输入地址,进入网站;

  群组详细页海报设计改进,加群button置顶优化

  下载列表入口增加;

  频道资源详细页交互和设计改进;

  后台:群组新增权限,直接对接家园资源导入;

  云播协议替换。

  手机迅雷是迅雷推出的基于手机移动平台的下载工具,并支持迅雷云加速等功能,共享资源的设定使得手机用户也可以获得丰富的下载资源。这意味着手机下载已经进入与pc并驾齐驱的时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手机,迅雷,优质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